我在43號。吃早餐 這篇當緬懷吧 43號 歇業了 可惜。。。。 那天 在格友Stefanie家中 看見了這家精緻早餐 43 是店名也是門牌號碼  早 中 晚餐都有喔 也有外帶窗口 真的很棒? 房屋買賣a 門外的走道上  你可以悠哉的坐下來 看看報紙 吃吃早餐 開始美好的一天 如果不是看見Stefanie的介紹 我即使經 土地買賣過 也不敢進來吧 因為 從店外看 感覺就不平價的風格呢 這次回烏日 星期日一早 我就和可亞來到這裡囉 大業路43號  以前可亞小時? 房屋仲介網唌@我也常載她到這附近的KITTY貓專賣店 沒想到 挺平價的 而且相當美式風 早餐雖然很重要 但是一般人都不講究 我都習慣早午餐一起解決 我的早餐 租房子都是麥當勞超值早餐冰咖啡 可亞 也喜歡吃吃喝喝嗎?? 我想 每個小孩都這樣吧。。。。 窗明几淨 是這裡讓我覺得非常舒適的地方 這裡的雜誌好多喔 我跟可亞說 在這裡用餐 售屋網可以坐到中午都不想離去呢 苗栗並沒有這樣的早餐店 苗栗早餐店除了美又美 最多的就是炒麵粉腸湯 很阿公級的口味 不過 好在沒有 不然我只有肥肥肥啦 在靠窗的桌子  先送來了兩杯飲料 我發現 港式飲茶 它們出菜好慢喔。。。。 好一個招牌總匯三明治 $99 這是兩人份吧 我點了這個呢  層層沙拉與火腿片 入口化在舌尖的味道很綿密 咬一口 好幸福喔  沙拉的味道清淡 與蛋片的滑溜 讓人再想咬第二口  台北港式飲茶 球狀的馬鈴薯蛋沙拉 吃的到清脆的小黃瓜粒 說真的 一份總匯 還真吃不完呢 好在找了可亞來  可亞點的美式套餐 $60元 但是竟然沒有脆薯 好失望喔  我們是回到家看格友照片 又對照上面的菜單  才發現沒有吃到脆薯  商務中心 沒有 要跟我們說阿 我們再換餐點就好了 為什麼 要讓我們嗆著風 騎著20公里的路程  滿懷期望的想吃一個美麗的早餐 卻讓我們姑姪倆 失望呢  店家 這樣 讓我失望之外 還是失望呢  吃就吃了 不然能怎樣呢  感覺就是很單調呢 但是 宜蘭民宿 我還外帶一份總匯回家給大夥嚐呢  如果不是讓我發現 店家這樣慶蔡  或許我會再來喔 但是 有時候第一次的先入為主 是最深刻的 所以 除了沒吃到脆薯之外 其它都還OK啦 希望店家 可以改進啦  不然 想想 騎機車 來回騎了40公里 還真嘔呢  就這樣囉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qj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