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學生一直是個不太用功的學生。前陣子翻了高中畢業時寫的紀念冊,赫然發現有同學對於我「神乎其技」的上票貼課打瞌睡技術感到十分「佩服」。到了在台南、嘉義補習的時候,我一樣常在補習班睡著...甚至翹課閒晃去了房屋貸款...而現在,我連開會時都會不知不覺睡著...隔壁同事還以為我只是在思考...看來我不用附身到別人身上,就酒店經紀已進入神乎奇技的境界......沒想到現在又回來聽課當學生!其實三小時上到晚上將近10點的課程完完全全的違婚禮顧問背我的作息,還有來回將近10公里的路程...我竟然義無反顧的交了錢...然後興致勃勃的上了photoshop的課。禮服一直到了第四堂因為趕功課的關係請了假......第五堂課,發現自己一整個狀況外,聽不懂了!!!這天,我又商務中心開始翹課的壞習慣...再下一次...重新再聽這堂課,發現真的是完全一樣的從頭上起,於是...上到一半我又翹辦公室出租了...再下一堂,下大雨,我給自己找了個藉口,又早退了一小時...但是都乖乖的回家!腦袋裡一整個都是以前面膜翹課在街上遊走的畫面...其實我現在是上課中的......翹課蟲在我腦袋裡招搖著...... 
訂做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qj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