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Wo~他們是我的好朋友也!!她是我的好朋友其中一位,長得很嬌小又很瘦,我們都很羡慕她...怎麼吃都吃不胖的感覺...酒店經紀但是不要小看她唷!!她可是小辣椒一枚哩...講話直又毒,而且也沒有啥耐心...一根腸子通到底..這就是我認識的她..我的設計裝潢好朋友 但是我最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預計要吃.吃.吃..於是就去吃拉...結果我們這位阿姐明明已經就是吃不下了,但室內設計是還是硬要吃..吃到撐..後來我們就離開去別的地方逛街了,怎知在經過一排椰子樹下時這位阿姐跑去吐了...我們真的是東森房屋太~好~的朋友了(因為她常做這種事啦,所以我們就習慣囉~)所以我們當然就在一旁聊天囉! 我們還問她梭: A~妳吐完了沒小額信貸有阿!...好不容易她吐完了,其中一位朋友還從他的包包裡拿出香水在這位阿姐頭上周圍猛噴香水哩...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售屋網...目前人在韓國 . 她... 是一個傻大姐...和我一樣笨..腦袋裡裝的東西和我一樣..就是不知道裝什麼..想法很簡單,愛裝潢聊八卦...常常說出來的話會讓人噴血!!! 而且啊 她是我出國的"最佳搞笑拍擋"哦~~因為我們2個和朋友出國渡假時面膜都要負責搞笑梭....很辛苦的..其它人都不了解我們2人的苦心吶!! 我們都是好朋友....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結婚!! 我們都是好朋友....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要做什麼 !!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下輩子還要再當好朋友嗎 ??(因為我下seo輩子不想當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qj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