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血鑽石」的感想(2) 三段畫面,在看完之後,印象深刻: 一、男主角對黑人魚夫,拿槍指著他的頭「把鑽石拿給我,我要離開這個他媽的鬼地方!」 二、男主角被前軍隊長官,拿槍指著他的頭「把鑽石拿給我,我要離開這個他媽的鬼地方!」 三、黑人魚夫被RUF頭子,拿槍指著他的頭「把鑽石拿給我,我要離開這個 東森房屋他媽的鬼地方!」 好熟悉的感覺不是嗎?台灣不就有這樣一大群人,就是這個死德性! 高官們,死命的摟錢,之後海外置產,子女海外就學,又有綠卡;大奸商們,也是死命的想法子摟錢, 也海外洗錢,海外置產,子女和本人都有海外護照,居留權。 室內設計 全是一種死像子。男主角的前長官,還教男主角,你永遠都是非洲人,離不開這塊紅土地的,革命軍頭子,口口聲聲是為了人民,是愛護這塊土地,全是這個死樣子,說一套,做一套。 講真格的,我沒權沒勢,也沒錢,和這塊土地,綁在一起,是不得不的還擇,我若真 G2000的有機會,我真有機會當美國人,當外國人,我也沒有絕對的把握,我也不會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孔子說的,亂邦不居;危邦不入,像血鑽石電影中的那種家園,有誰願意呆下去呢?愛國? 當身為一個國家的人民,一點希望都沒有,完全沒有未來感,所能感受到的,只有一再的失落、沮喪?術後面膜A 誰還能愛國愛下去? 看到一堆人掏空資產想往外逃,完全不顧自己同胞的死活,恨歸恨,可是若不是這個土地實在不適合在呆下去了,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掏棄自已的回憶,而成為一個無鄉的人? 這樣惡搞再出走,等於是跟自已的故鄉決別了,除了是真的貪到了極點,犯罪惡行重大的理由外,有時?信用卡代償]要考慮一下,這些人為何要對自已的故鄉有這麼大的仇恨!要做出這麼可恨的事, 一個人壞,有時也要考慮一下,他所處的環境,是不是一個讓他能當個好人的環境, 這幾年的台灣,有多少人心中沒有希望過,自已也能弄到的血鑽石,也能離開他媽的這個鬼地方, 亂邦不居,危邦不入,不是一句話「愛台灣」就能要人違 買房子背人性的, 甘乃迪說:「別問國家對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說是如此,看似有理,可是要你的國家對你做的是「壞事」呢!該怎麼辦? 不報負就很好了,你還期待人「愛國」嗎? 跑到大陸的,明明是替台灣賺了大筆外匯,還要被人質疑忠誠;要是一發生戰爭,他們可以說就成為第一個受害者,(到時中共也懷疑他們的?代償噪菕A就像二戰時美國日裔,一下就全被扣起來了,還要忍受民族主義者的攻擊)你這樣的對待你的國家,你的國家這樣回報你,這國,還愛得下去嗎? 愛「台灣」,可是「台灣」愛我嗎?如果我的國家、我的同胞都要妨礙我的未來,都要拉我下去自殺, 大家都瘋了,我也要跟著瘋嗎?大家都想自殺,我也要跟著自殺嗎? 我沒把握,如果我也有機會貪、也有機 21世紀房屋仲介會掏空,我真的會有了麼強的道德感,不去做, 因為說真的,「我也真想離開這麼他媽的鬼地方了!」 我信孔子說的,亂邦不居;危邦不入。如果我的同胞都是「螃蟹」一族,自已不求長進,卻只是要拖人跟著陪葬,俗語說的好:「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 七龍珠裏有一段,在地道中逃亡時,布馬對克林說的話,「我認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自已的生命」。某 信用卡代償種程度上,我也認同。 這樣的亂邦,怎麼叫人願意為它「捨身」?心中的實話,目前的我而言,我是認為我自已的生命、自已的幸福、自已的未來,和這塊土地對我的感情相比而言,重要的多了,我也好想離開這個鬼地方。要有能讓我走的「血鑽石」,我也想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qj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